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是晚上我要去幫弟弟泡牛奶,
那是冬天,我晚上穿長袖睡覺,
你從來沒有在小朋友在小baby時,
起床幫他們泡過一次牛奶...
不說,在我要泡牛奶時,
晚上沒有開大燈只有開小燈,
手去摸在牛奶罐上時,
突然~啊..........
有一支壁虎爬上了我的手臂,而且在我的衣袖內,
頓時,我嚇的雙手發軟,向你求救,
但是....另我非常失望的是~~
你竟然用非常兇的口氣對我說~叫什麼叫
再叫就不幫你~~

你知道這對我是多大的打擊嗎?
我嚇的要死,而你卻只怕我的尖叫聲會叫到你的家人~~
呵~~這就是你對老婆的方式....

更別說昨天了,
睡前,我和育萱都躺下去了,還沒關燈時,
突然育萱看到了"會飛的蟲(或蟑螂)"
我們母女倆驚嚇的尖叫逃出門,
又來了
你說,你又用很兇很大聲的口氣說,
白痴喔,也沒看到是什麼就大叫,
我也用很兇的口氣說~白痴喔,我不會聽嗎,我有聽到丫,
我近視,沒戴眼鏡,什麼也看不清楚,很抱歉~

之後,我就和育萱,弟弟一直站在房門外一直等他把那隻不速之客打死
可惡的是,一會之後~~問他打死了沒.....像問到啞吧一樣~~不會說話,然後擺著臭臉
你說我對你會有什麼感想,
原來這就是你對待我們一家人的方式~
你用你的方式來,覺得對我們好~~
呵~~不必了......我擔待不起,我真的死心了.....

女人要的是真心的對待,用心的保護,有擔待的肩膀~~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