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資遣後每天都帶弟弟四處去走馬看花,
雖然也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一方面又希望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多陪一下弟弟,

很幸運的在失業報到的隔二天就接到了某公司的通知,
是我單位的課長聯絡我錄取的消息,
我雖然還沒與這位課長相處過,
但在面試時發生的插曲,讓我覺得這位課長還蠻nice的,

因為某公司的停車場不大,以致於面試時要停在路邊的黃線上,
然後,當然我就進去面試了,
面談到一半時,喔一.....喔一....
然後我看到黃色的拖吊車出現在我車子前面,
我就問課長,那是要做什麼的,
他說你車子在外面嗎,我說是丫,
他說那你敢快去把車子先移進來,
我急忙跑出去,出去時,警察已經準備要拖了,
我趕快說...不要拖....不要拖.....(好笑的廣告詞,哈~哈~)
我趕出去跟警察說,我要移車了,我在面試,因為公司沒有停車位,
警察人也很好,叫我敢快移走...這件事才告一段落
真是嚇死我了,讓我冒了一身冷汗

然後當然是回去繼續面談,談到後來,
課長有問我說,如果有管原料的倉管助理和出貨助理,
你想從事哪一種,我說,這樣我很難回答,
因為我應徵的是出貨助理,
他說因為我二種都有缺所以你可以說沒關係,
我當然是希望原料的比較大,因為本身從事的跟原料的一樣,
只是出貨助理也ok,
然後,課長有說我的機會蠻大的,害我高興了半天,
面試完,興沖沖的跑回去跟信維報告,我面試的經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
等了將近一個星期,終於接到課長的消息,
只是我很驚訝是由課長通知,
可見得課長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希望日後可以相處愉快

希望這家公司可以讓我待到退休了,我可沒有心臟再來一次資遣,
雖然有遣散費可以拿,沒上班也有失業給付可以領,
但是還是認真工作來得穩當啦~

期待4/26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