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家新的環境上班也滿月了,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找到歸屬感,
老東家好像有起死回生的跡像,心裡有一股衝動想要趕快回去,
但是卻又考慮到,老東家的新老闆風評不太好,回去是不是又肉包子打狗呢?
雖然新東家很有信心的投進新的資金,但是必竟這塊市場的競爭是非常強的,
對大家各位老同事而言,大家總是有一份不放心,總覺得真的能跟別人競爭嗎?
還是我們的眼光太淺,看不到新東家看到的東西丫..
要不然我都已經問完老師了,老師叫我回去...


可是這邊好像也沒那麼差丫,
錢少了一點....
工作也不忙(這是我擔心的)
福利還不錯(旅遊啦)..
上廁所不方便了一大點...
公司內一大堆老人,感覺是不會倒的公司,..

只是,大家做事情都很沒有規則,是最讓我受不了的..
大家都只圖一己之便...

好煩喔,誰來幫我解一解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