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老公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梅嶺爬山,
當然,我奉陪啦~不簡單,兩個小的也都有爬到最上面,
反而是我爬的氣喘噓噓,
弟弟最好玩,一下子肚子痛(假的),一下子喊...好累喔,累死我了,抱抱~~
我的媽丫,抱抱= =",我都自顧不暇了,只好叫他在一邊休息去,
一會就好了..
回去時老公不知道是要看風景還是不知道他老婆會暈車,竟然開山路回家,
我的媽呀,一路暈到家,兼頭痛,還要弄中午吃的給一家子吃,
不管了,吃水餃最快了,
當我才剛要去廚房弄水餃時,看到弟弟手上拿了一顆蛋正在剝,
心裡想~~
有那麼餓嗎,去哪拿的白煮蛋,可能媽有弄吧??
正當在煮水餃時,姐姐在叫了,
一到前面客廳看,結果.....剛剛弟弟拿的那顆白煮蛋.......是生的,= ="
還已經剝一個洞在吸了,我一看到馬上搶過來,大聲叫,
"弟弟那是生的耶",以後不要隨便去冰箱拿蛋來吃..........以上

這告訴我們,不要相信小朋友手上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一定要先確認過,再讓小朋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