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老公去台南藝術大學(他騎腳踏車,我騎機車載小朋友)
一進校門,守衛大哥就說,丫我怎麼沒也騎腳踏車,我就說,我要是也騎腳踏車,
那小朋友不就要揹在背上揹去了= =....哈哈哈




最近假日下午都帶小朋友去善化國小,因為善化國小感覺綠化做的真的不錯,
去走走蠻舒服的
玩翹翹板玩的太嗨了,結果姊姊用太大力了,玩到在哭




姊姊帶弟弟去上廁所,


結果..回來就不等他弟弟了.真是...這個姊姊不太會照顧弟弟


就是要jump










這邊的牆壁貼的很漂亮








太酷的司令台,姊姊一進學校就說,旋轉木馬,我還以為他在說什麼勒


這棵樹我覺得很漂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他們就說要拍






這棵在學校入門處,紅花開的好像在樹上結了好多緞帶似的,真美丫
也不知是什麼名字






今天在學校看到一個阿伯,真是太強了,倒著做仰握起坐..媽丫,練家子喔




還有看到有人在訓練狼犬




校學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