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上班時,帶弟弟去外面走一走,
結果,突然...怎麼覺得腳上好像踩到什麼東西,
往下一看....丫.....踩到狗屎(還是穿跟婗去買的新鞋)...哭
當下就回去,把鞋子換下來了,
我可不想我車上有狗屎味....

今天照例開104起來看,有投了一,二家吧,
結果...下午竟然就收到電話要我今天早上去面試..
好高興喔...這是自從2月底開始丟履歷以來,
第一次叫我去面試的耶,其他都都石沈大海..
而且,這家我昨天早上才丟耶..太幸運了.
今天去試試看吧

結果,早上翻遍了衣櫃,竟然找不到一件可以穿去面試的衣服,
一早還去菜市場,隨便買一件來穿..
唉...我變大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