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bubuh大哥那滿載而歸,真是非常感謝大哥的分享,
讓我和淑菁超高興的,也問了很多種植蘭花上的問題,
感謝大哥解感呢,雖然回程路上又想到沒問的= =" 希望能不辜負大哥的期望,可以把拖鞋種的美美的唷^ ^
你看扣除淑菁已拿下車的,還是滿滿一後座丫(沒時間個個細拍,改天再補貼)將就看吧



補貼來了,麥克,一放上我的花架,展葉長度剛好是我花架長度呢 肉絲交馬里坡,希望能快點來花唷 好可愛的蜈弓蘭,早知道,再多要一顆 像肉絲的??記不起來,也是美花一枚 白肉餅吧 台糖花市來的彩龜 另外這是去國際蘭展買的,補貼


沒有被我放好位置,結果現在變成這樣,不到二星期,只剩小花苞 只剩一朵,其他二朵掉了 拖鞋來花了,希望不要半路夭折 家裡的嘉德,沒有照顧的很好,不知不覺也來花了 蝴蝶來花了,小梅花 繼上次被蝸牛吃掉,又來了一小花梗,希望不要再被吃掉丫 有看到嗎??小小一支 今天把家裡的嘉德整理一下 整理前 整理後 食蟲二齒和虎克有小籠子了 b52都沒長大,夾子有大一點點點啦...感覺 差點被芽蟲吃光掛掉的孔雀交銀毛,有在長一些了 其他的種的利利辣辣 漂亮的九重葛 今年和靖雯還有他一班朋友一起去 續花和多花目前已經因為我放家裡位置不對,
續花已經掉下來了,期待花苞長大,
而多花也因放的位置下午剛好有太陽晒到,
掉了一朵,另一朵也很危險,今天看到趕快把它換個位置,

去看醫生時,等了好久,害我等的超緊張,我的花花在車上悶丫,
真擔心變成火烤拖鞋,

下午二點多時,好餓喔,早上沒吃,中午也沒吃,
干原冒著現在禽流感的風險,去點了肯*雞的雞塊來止一下饞
看,哇~~~好幸福喔..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