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在門齒的上方長了一個"齒齙"

我試著用口腔藥擦了幾天,一點消的感覺都沒有,

不看牙醫不行了

昨天看了牙醫,說是牙齒沒刷乾淨,細菌從牙齦的地方跑進去,發炎,才會長齒龅

而且,新的牙齒也有要長的跡象,重點是那顆牙不拔,齒齙不會消

打了麻藥,把假牙拔下來,看醫生把那個齒龅壓一壓,真的就消了

醫生說,膿會從拔牙的地方出來,所以壓一壓膿流出來,很快就好了

所以,刷牙真的很重要

 

再來一些提外話

弟弟昨天在學校玩時跌倒,臉頰說被樹根劃到,偒了一個將近二公分的傷口,而我是接弟弟要去看牙醫時才發現,

雖然學校有先擦一些藥,但看的出來,傷口有點深,幸好沒有再深下去,不然就要綘了

我很擔心,

        (是說弟弟丫,你最近在學校的狀況也多了一些喔,一下是從司令台跳下去,"卜街"

        (撞到肚子和手)有哭還不敢讓老師知道,因為要是老師知道了,下課會不準小朋友再去外面玩,自己哭一哭進教室前就當沒這回事了,

        一下又被樹根插到,我有告戒他自己要再小心一些,不然我就要寫聯絡簿了)

 

在看牙醫的時,牙齒打完麻藥,需等麻藥發揮藥效時,

牙醫師有看到那個傷口,她說,哇..這個傷口有點大喔,我幫你看看

牙醫師有幫弟弟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洗一下傷口

再上一些口內膏

她說,用這種才不會色素沈澱,不然傷口在臉上

看完牙齒,她送我一罐口內膏讓我給弟弟帶回去擦

我一直向她說謝謝,

我也放心了一些,只能說這個牙醫真的好貼心喔!超讚的

不虧我在那裡等了約40分才看到牙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