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娘家吃晚飯時,弟弟忽然叫了一聲,他吃到魚刺了

然後一直叫說,我不能吞了

好痛

一邊駡他,為什麼邊吃邊玩,一邊也為自己的不小心而責怪自己

二話不說,馬上開車帶他去看耳鼻喉科,

結果他還一直叫說不要,我不要開刀

我聽了差點笑出來

因為我之前騙他的

來跟他說,沒有啦,醫生會用夾子夾出來而已啦

再次保證,他才去

一路上都噘著嘴,比給我看說刺在哪

一路上還在擔心,萬一到了診所,診所人多,不能馬上看怎麼辨

弟弟還問我會不會很遠

我說,沒啦,在前面而已,(不到10分鐘)

 

就在我在找停車位時,

弟弟跟我說,

ㄟ~~好像不痛了

確定喔,不要回去又說會痛喔~

我問了二,三次他確定不痛之後,

就離開了(心裡想,省起來,不然又要花150)

 

帶他去買個餅乾,吃些東西看看會不會痛,

幸好真的不痛了

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回去再三告戒他,以後吃魚要小心,雖然是我幫他夾的,但是自己還是要注意

然後,吃飯不可以邊吃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