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失血有夠嚴重了

話說,自從鴨王很久,很久以前放了一張維京*蘋果的豬照後,

就被迷上了,

剛開始種豬時尋尋覓覓維京*蘋果的豬蹤,

無奈聽說這隻豬只有鴨王有在賣..殘念!!

 

多年以後(至少二年以上)..

就在前幾天,我不小心在網上發現有人在賣這隻豬,

真是另我驚訝,雖然顏色小有不同,

但我想要的是那圓滾滾的身材,

希望有天能長成富士蘋果潛力

二話不說,就買了

絡絡續續又都有看到其他賣家也有賣,

(現在可能很多人都有這交種了)

我想,綠瓶紅唇竟然也有這交種,

雖然貴了點,但還是忍痛收了

(雖說蘋果豬的綠瓶紅唇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因為雖然我有綠瓶紅唇的蘋果豬,

但必竟蘋果豬的蘋果比較小丫,

不太能止渴說

私心的我也想要有棵綠瓶紅唇的蘋果樹,

結果呢,….我在交流會上,

又看到一棵號稱也是綠瓶紅唇的維京*蘋果

雖然只有一個瓶子是綠瓶紅唇,

其他的賣家說,晒多太陽會變紅,(因為其他的蘋子都是紅的)

其實不管它是不是綠瓶紅唇,我也很愛,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我和朋友就一起合買囉!

就這樣一個月內收了三棵維京*蘋果….

 

話說,SUN大哥也是交流會的常客,但不常看他帶豬來賣,

遇到SUN大哥時,他有拿一棵我之前問過他想買的

V*(L*V)問我如何?

我的天丫,怎能錯過呢?我之前排好久都排不到,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這棵我真的超愛)因為它長的像LV,卻又不像LV豬那麼難搞

 

後來SUN大哥說,原本有另一朋友也想要買的,

因他晚點到會場,結果被我買走了,他沒買到,扼婉不已,

我說丫….幸好我早點到會場,也早點遇到SUN大哥

不然,今天扼婉的就變成我了

鬆了一口氣

(因為SUN大哥有留言給我說會帶這隻豬去,我交流會完了,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