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精神很差,很累精神渙散

做什麼事都不對

諸事不順

週五吃個雞腳,也能把牙齒咬斷

我的天

 

週六去收了一下驚,

收驚師父說,我元神又跑了

(據我知道的已經第二次了,所以一覺得不對勁,趕快去收驚)

說我元神很弱,很容易跑掉

要經常到大廟走一走,

最好是去大廟做義工

我想,我還是有空去走一走就好了

做義工免了吧

 

不要想說諸事不順,越這樣想,事情往住會順著你的意走

正所謂好事不靈,壞事階靈

隨時保持正向思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我的小小花園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