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電影版的格雷第一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看後續的發展

而且我想圖書館應該也借不到這類的書吧..呵呵

所以趕快買了格雷三部曲來看

(一次買齊,才不會看了第二集,又心癢難耐的想看第三集)

 

我只能說,這是本需要靜下心來,

 

值得細細品嘗的書,很好看

我應該會看好幾次吧!

 

目前還在第二集努力中

雖然對我來說,

這書裡面的性愛場面真的是多了些…OMG @@"

但這證明男女主角的愛,是需要用性來做潤滑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看這些篇幅,都"跳過讓過"

我比較喜歡看內心戲啦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看起來很有感覺

讓我看起書來,格外有畫面

聽說第二集有可能會換主角,就有點失落,

我要原來的男女主角啦...

 

 

電影配樂艾麗高登的愛不掩飾也超好聽的

我已經把它弄成我的手機鈴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