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抓寶可夢

和强二個一起玩,很有樂趣

當你知道哪裡有特殊的寶跑出來時,

趕快去那個地點抓,因為有時效性,要是來不及寶物就跑掉了

地圖我其實看不太懂,所以都是到差不多地點時,

看哪裡有人群,跟著就對了

比較特殊的寶貝,比如卡比獸都會出現在比較偏避的地方

有時當我要去那個地方,就覺得,天丫也太偏避了吧,真的沒錯嗎?

結果,到了目地的時,還真的...........

就算我是在地人,也一輩子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因為太偏避)

但因為抓寶,卻聚集了一群愛抓寶的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很有趣

而且還有看到,來不及用跑的人,真是太好笑了

有些竟然還要下田去走一走寶物才會跑出來

這就太OVER,

總之,目前我還蠻享受這種感覺的,

二個人在一起,真的還蠻享受的

只不過我有跟他說,功課不能退步,不然我就不帶他去抓了

當學生總不能本末倒置吧,玩到把功課都退步了,當然不行

我會被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