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二週沒有玩寶可夢了

本週段考考完了

終於可以又去抓寶了

但現在沒有地圖,感覺有冷了一點

趁週六可以去台南抓看看

到了觀汐平台,停留時間沒有很久

因為沒有什麼比較特殊的

想說那就到大眾廟去看看吧

在前往大眾廟的路程中

感覺有一些車子開蠻快也是同道

心裡才想說有點怪

就在我彎進去要去大眾廟的小路時

看到一群人往四草大道那邊奔跑

馬上彎出來

心裡想

一定是乘龍出來了

果然,就在四草大道不遠的路邊,要下去魚溫

好多人,都跑過去了

我和資强也跑過去

還真有點距離

幸好有抓到

因為在要跑過去定點抓的路上,一路上有些人都說,有可能時間快到了

抓完乘龍,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這樣跑,還真有點累

還有是,資强和我跑散了

我還真有點嚇到

找不到人

幸好他自己已經在車子的地方等我了

過上車時,我也有小唸他一下

說真的很危險

萬一被人推擠下魚溫,那怎麼辨

我真的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