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每個人都想找個墊背的,

剛好..我..就是那個墊背的

20180803

其實我心裡真的有一件事很難說清楚
局外人也應該聽不懂
就算我說了,也只是一吐怨氣罷了

昨天舅帶有點情緒的問我..
為什麼誰.誰的地要測量4次
一次4000四次就要16000

.............

我回答:我沒有在干預,所以我不知道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他不高興,

但........干我何事
要問也是要問那個人,怎是問我

我也不會跟老公說,我心裡不開心
因為他早也有跟我說過

反正千錯萬錯就是我不該帶她去看那間的房子

而且..我哪知道她會喜歡那間,

我拍了那麼多間,她就說他要看那間

那你說,我能不帶她去看嗎?
老一輩的人總是希望省點錢就能蓋好房子

但年輕一輩的人希望,不但要蓋好房子,
而且是要一間漂亮的房子

老是說我左右了誰的想法
怎不想說,誰問我什麼事,
我只是據實以告,
我難道可以說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請他自己想辨法吧...
而且我也只是說出了我的想法
沒有添油加醋
真正決定要怎麼做的是她丫
一個成年人做的決定
為什麼別人要為他的決定不是符合長輩的想法
就把責任丟給別人

若一直說他耳根子軟,這是不是一種規避責任的想法
一味的完全把責任歸就於我
那我不是很"雖"

遇上了一群不明究理的人
還是自己人...更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