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0919今天是强國二班親會

通常我都會提早到,結果是第一個到

看到他主動去拿掃地用具打掃教室,蠻感動的!

他並不知道我在拍他,做這些事不是要表現給誰看

而且覺得應該就要這樣做,真的很棒!做媽媽的很嬌傲

雖然功課上一直是在後段,這我不勉強,必竟國中的功課如何,不代表以後出社會的發展

反觀我注重的是人格發展,所以為什麼我會讓强去讀港明,

為的就是要矯正不正確的思考模式

以後出社會才不會走歪(應該說至少走歪的機會少很多)

但他壓力應該也很大,頭上圓禿,從小六一點點到國一前額幾乎都光了

到現在長出來,還有頭頂一些些,

拔頭髮的習慣要改,都是拔出來的

有人說小孩這樣都是家長給我壓力

而我自認為,是小孩要適應學校,老師及同學的相處模式

要去適應,這樣往後才能適應社會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