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菜市場時,遇到國中同學,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樣貎有點變,(其實我也變了不少)

有點快"凸"頭了,哈~

想當初他在國中我們班時還蠻紅的,

蠻多人喜歡他,很帥~

第一眼看到他時,有點不確定,又有點不太敢去跟他說話,

在菜市場繞了第二圈時,"歐兜賣"騎到他旁邊(我車上載著二個小孩)

鼓起勇氣,"梁嘉宏",他轉頭看我,

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想不起來~

哈~我也知道,隨便哈拉二句就走了,

下次再遇到他時,再問他想起我了嗎??

不過想不起來是應該的,我國中可是粉內向的,

同學對我有印象才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