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1晚上在客廳時,小叔不知想到是不是,
當時有我,小叔,婆婆,我兒子,
突然對著我兒子說,
你沒家教,你爸爸,媽媽都沒有在教你,
我兒子聽不懂,這分明是針對我來的,
聽到這我火氣就上來了,
婆婆還在偷笑
他有沒有想過,
笑話,我一天才帶我兒子幾小時,
平常都是婆婆在帶,
都有怎樣,你不就是在駡你媽,
誰不知道你是在講給聽,
再說,對3歲小孩計較什麼的話,
我看他才有問題!
要不是我寄人籬下,三字經我早就飆出來了!

當下,我就帶小孩出去,對他說,
走去外面,不要在這邊"顧人怨"(我大聲的說,讓他們都聽見)

事後我跟老公說,這種家庭我還要忍多久,
他說不要理他就好了
我跟他說,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會直接問他說,是什麼事讓你憑什麼說這些話
不要沒說話,就當人好欺負,爬到人家頭上去大便..


又昨天晚上10/12他又說了,
原來是我兒子叫他"臭叔叔"(台)
他在不爽,才這樣說他,
不過我也回他了,小孩又不懂,這只是一個名詞,這有什麼好跟3歲小孩計較,
他聽不下去,硬說我們"沒家教"都沒在教
反正人跟牛是無法溝通的,
叫小孩子離他遠一點就好了,
心胸狹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