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緣的老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心情很興奮的問我要不要去錄影,???說我妹妹上星光大道比賽了,

原來是我"同父異母"從來沒見過面的"妹妹"有幸參加星光大道比賽,

當下,我婉拒了,太遠而且帶小孩不方便,我一點也沒有想去的動力,

就算我看到她,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祝福她,至少她擁有我沒有的父愛,


聽到這消息,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該祝福"他"可以靠她有改善生活的機會了

但是,對我而言,好像我一直避免去想他,

必竟,沒有任何美好的回憶,我只是想,今天這種生活是他的報應,

但,至少他最後選擇了一個,真心對待他的妻子~

希望他不要再辜負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