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來已經做好心裡準備要去考試了,

結果~~一早,錦珠打電話來說,他MC來,要請假,

我也只好跟著從缺了,因為我還不太知道路呢?

虧我還已經"妝水水"準備要出門了,

沒辨法只好在家窩了,

幸好我也沒出去,本來約好車也是要停家裡,

結果,老公今天不知怎麼,竟然騎這條路去上班(今天上中班),

哈~10點多點就來電了,

對話如下:
老公: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家丫
老公:為什麼你在家
我:請假丫
老公:為什麼請假,請假幹麻,
我:沒幹麻丫,到年底假要用完麻,
老公:那我叫你請你又不請
我:不要耶
老公:看你在幹麻,不要又四處去

以上,老公很不爽的打電話掛掉了

下午我就心虛的打給老公說,
我今天都在家睡覺,都沒有亂跑,
我不想和你請假是因為,你會叫我在家帶小的,
我就不能放輕鬆,不能放輕鬆,就不想請假,
和你出去你又都不買什麼,我一買什麼,就算是吃的,
你也會說,我一直在花錢,
天丫,出去就是會花到錢丫,吃的也不行,
那我當然不想和你出去囉,
一點都沒有放鬆的FU麻..

結論是,無論如何,車絕對不能停在家裡被抓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