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生了小孩後,當了媽媽後,
人就會變得"易怒"
為了一點小事而計較
動不動就怒氣滿腔,
有得時候會因為小孩剛好又頑皮時,
會被我駡得很慘

有時是因為覺得媽老是做弟的奴才
明明人不在,偏偏媽又要把車放在門前
三不五時還要幫他洗車,
說時在的,你今天弟會變成這樣你要負一半責任
都已經這樣了,你還是在寵他

然後我回去時變成我沒地方放車
放旁邊大家趕來趕去,我也很不爽,
放對面,東西很多要拿很多次
又怕小孩會跑出來,因為就在大馬路邊
我就要過馬路來來回回好幾趟
反正我是嫁出去的,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我已經變成客人了,不能要求什麼

媽都覺得沒關係
她都沒有想到,我車放對面,小孩要過馬路很危險
有一次我車剛停好,育萱就開門要衝過去家裡
剛好有車來,有煞車,不然就撞到了,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要是因為回娘家,小孩被撞到,我看我已後也不用回去了
但是媽都沒有想到這點,在家也是
家門就在大路邊,小孩走出去也不緊張,都沒關係
車是是說來就來,真的很危險
所以我不放心給媽帶小孩,因為她都覺得沒關係
很多沒關係,一發生事情都來不及了.

公司也是,
明明是小事,口頭講一下就好了,
就要MAIL傳來傳去,大家搞心機
這樣不累嗎,說真的我很累,

盤點也是
請大家為自己的工作負一下責好嗎,
說什麼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那你就不要接這個CASE,你有說不的權利,
不要不說,又擺爛,拖累大家的工作進度,
當你不懂時,別人教你時,請你不要用聽的就好,
請你多用一點心好嗎,
動一下筆,記起來,但是不是記起來,
筆記本就也沒在翻,那有記跟沒記一樣
包容也是包容認真的人,
而不是瞎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