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有沒有上來聊聊了,
一方面現在的公司管的可真是.........嚴.....丫
不能看股市,看了會出現.......你已被公司列入觀查,公司規定不能觀看與工作無關之網站,
如查證一律開除處份~(我是"屬丫",通常到這裡我就會馬上關掉了~)
不能上無名,上了會........同上
不能上臉書,上了會........同上
不能msn,上了會.......公司電腦太爛,上不去~哈.哈.哈~

所以,自從到這邊上班以來,我只能用消失了,二字來形容我吧~(有沒有這麼可憐丫)
不過在這邊倒是看到和前公司不同的事,
比如:
有人被記嘉奬...因為在安裝的公司被頒發優良公司,所以廠內就會一併記嘉奬
(有這麼好嗎,這不是份內應該做的嗎?)
有人被記申誡...因為叫料數量與現場庫存不符(這..有這麼嚴格嗎?
一個月下的叫料單那麼多,能符合只能說符合的就是沒被查到的,
被查到的算他倒霉,真不合理)
有人被記小過...因為叫他打卡而不打卡...這就是自找的,沒話說

我說說的是稽核一天到晚記人家的缺點,但是沒有人稽他們的缺點,
稽核還真是天皇老子丫,想記誰就找誰麻煩,就不要惹到他,
而且就算他怎麼樣你也不會拿他怎麼樣,真是太...太機車了,不公平~)

不過在去年的公司尾牙,我第一次體驗到,一天台北來回,
因為尾牙在總公司辨,然後,我是新人沒有抽奬資格,
不過有到場的有2000元車馬費..哈
雖然尾牙總是吃不飽,
至少我有去台北101,因為餐廳剛好在隔壁,
(沒錢的人不要去,去了也是走一走而已)
至少我有看到陳昇~
至少我有看到謝金燕~這樣就夠了
我還有看到,有人竟然喝到掛,被人從餐廳抬了出來,
也真是開了眼界了~
吃完尾牙約21:45,再從台北坐遊覽車回來,酷吧~聽說每年都是如此呢~
期待明年~

雖然我沒有用心在經營我的無名,
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別人的無名丫,雖然不能登錄,不過沒差還是可以知道別人的近況,
大家都很用心的經營無名,只有我..三分鐘熱度~
真的很佩服別人~

不過看著看著不小心也會看到有一點相關的人的消息:

我那無緣的妹妹也有用無名,所以..
雖然不是很想知道他的近況,還是會去看一下,
不過,雖然我跟他沒有什麼感情,
看到他和他現在的老婆感情很好,
和他女兒感情也很好...心裡的感覺還真是五味雜陳丫,
真幸福~

離我好遠~~

我也不敢和我媽說我所知道的,她的衝擊應該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