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會說男人婚前婚後真的差很大,
(當然不是指所有的男人,只是剛好那一個被我碰到了)
只能說婚前沒有花太多時間去了解彼此,
生活習慣,興趣,金錢觀...完全不同的二個人,
竟然可以成為夫妻,並且也一同生活了快10年了吧,
10年間二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對我而言),
可想而知,當初是被愛情衝昏了頭,才會認識不到1年就結婚吧,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
只是~也不能說我都沒有收獲,至少雖然我生活過的很不開心,
但我有二個可愛的寶貝,這當然不是沒有結婚就能獲得的

我最受不了他,好像無時無刻在監視著我,
就像我前幾天有一天請假和表妹去看蘭花展,
回來,他就沉著臉跟我說,你今天去哪裡,沒有上班喔?
我就和他說和表妹去看蘭花展,
然後就說我請假都亂跑,油不用錢嗎?
機車~看蘭花展也不行嗎???又不是去討客兄~

因為他看我車子的碼錶,車子還好裝行車記錄器,
說好聽是擔心意外事故,我看是要耤機看我都去哪裡吧~
你乾脆把我挷在家裡都不要出去好了~

另外~麻煩要說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自己上班不上班我永遠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為什麼我不上班就要向他報告呢?
至少我又沒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就好了吧!兇什麼兇丫..莫名奇妙

男人都是這樣嗎?只能允許自己做他想做的事,別人永遠不行
(不是一桿子打翻一船人,剛我我遇的男人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還能和他共同生活多久,
如果二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所謂的共識了,
為什麼還要免強生活在一起呢?
也幸好一直在找的房子都沒有找到,
說不定哪一天,離婚了,又有房子那才麻煩大了吧!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搬出去也是一種幸運嗎?

其實我一直想離婚,等我有能力搬出那個家,獨立照顧那二個寶貝時
(或者已經長大懂事,不會擔心單親家庭的問題),
那就是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