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特好,到早上心情也還很好,
忍不住想要趕快把這心情記錄下來,
因為昨天一位十幾年沒見的朋友,在FB找到了我,
(幸好我晚上才改名字,不然可能真的就永遠失聯了,
仇人太多,不想太多人找到我= =)

想想也真的很奇妙,之前我想要找他,結果加到同名確不是他的人…很瞎
現在反而變成他找到我^ ^

聽朋友說他現在工作做的蠻順利的,
也有向朋友要到他的電話,但礙於真的太久沒見了,
有電話也覺得不知道怎麼CALL出去,

昨天,聊了一段時間,感覺完全沒變,
雖然我們二個外表都變很多,
他也從”少年傢”變成熟男了..哈哈(熟男身材都比較胖嗎?)
但是在文字聊天的時候,很神奇..彼此都會想起對方的聲音..哈哈
電話聊天時從前的感覺都回來了
我覺得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十幾年沒見過面了,
他和我都當了二個小孩的爸媽
但再見面(只有打電話),卻好像前幾天才碰過面那樣熟悉
害我也想去換新手機,有line功能

ps.
原本覺得手機上網其實我是不是需要的,我不想變成低頭族
我也不想在用手機上,佔掉我太多時間
像我老公現在回家感覺花蠻多時間在滑手機,
我就跟他說,每天一直在用那個,很浪費生命..一點意義都沒有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