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公家旁邊空地原本有種一棵九層塔,長的還不錯,還是特也去跟大舅媽要來種的
想說,煮菜時,臨時要加個料也方便
早上經過一看…被我婆婆連根拔起> <心裡有點不太高興
我不喜歡在家裡種我的植物就是這樣,
對他們來說,看不順眼的一律拔掉,
九層塔是有用的耶,也不曉得哪裡礙到他了

之前在他家原本也有吊二棵豬籠草,也沒佔他們什麼地方,
一直唸,說種那個做什麼…
唸個幾天,乾脆我就帶回我家去了,雖然自己的媽也會唸,
但必竟是自己的媽,比較可以”充耳不聞”

但還是會跟他說,以後等我自己的家蓋好了,
我就會全部都搬回去了

沒有自己的家就是這麼不自由,就算家裡的空地再大,也不是我能使用的

........那不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