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因為感冒而經常吃藥,

可是又偏偏不太給我餵,

每次要餵時,都要連哄帶騙加五花大綁,

他自覺動不了了才甘願的張開嘴巴,

可偏偏他丫公抱,就不用~

丫公說:自己喝~他就乖乖的嘴巴張開,也不用五花大綁,

只要丫公抱抱,吃藥就變成了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早上吃藥時間到了,

我把藥泡好了,連聲呼喚~弟弟~弟弟~吃藥囉~

ㄟˊ 人呢?東找找,西看看,找了半天,

哈~原來躲到丫嬤房間了,又是一陣連哄帶騙加五花大綁,

才把藥吃完,我快笑死了


然後,我上班要出門了,

弟弟又不見人影了,在找人時,

才又看見,弟弟已經跑到圍牆邊,等著要和我和姐姐說掰掰了

真是超~~可愛的弟弟,

媽媽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