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弟弟要跟我上樓梯時一直在樓梯玩,
我就跟他說,不要在樓梯上玩,
果真..
就在我們已經爬到剩二階要到樓上時,
還在玩,
我跟弟弟說:不管你了,我要上去了..(弟弟跟我走在一起)
我右腳才踏上去,就聽到咚..咚..咚..的聲音,
一轉眼,看到弟弟正在滾下樓,
啊~....起碼滾了5~6階,
到了中間轉彎那邊停下來時,趴著...大哭
我趕快下去,把他抱起來,
心急的說:怎麼樣,哪裡痛痛..頭頭痛
撞到頭了,去樓上看背上也有撞到脫皮還有點踵,

我怎麼這麼不小心,為什麼不牽著弟弟..
現在說都太慢了..我都快哭了..
都已經很會走了,怎麼會這樣,
我就是太放心了,下次不敢再讓他自己一個人走樓梯了..

只好再觀察看看有沒有哪裡不對勁了..
還好婆婆他們沒有看到,不然就準被駡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