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現在3歲了,上大號都會用小馬桶了,
不用再抱著他,噓大便,真好~
但是..
有幾次回娘家忘了帶小馬桶回去,
弟弟說要便便,可是沒有小馬桶,
大馬桶他不坐,如果坐上去沒有大人扶著,
哈哈~就會掉進大馬桶, 所以變成...沒有小馬桶就不大便,
情願憋著, 這樣我也很煩腦耶,好不容易弟弟說要大便, 卻因為沒有小馬桶,就不上,而且弟弟有一點便秘的困擾說. 是我害的嗎...
前二天突發奇想,把弟弟放在大馬桶的前面,
媽媽坐在後面,...將,將,將,將,大馬桶就變小馬桶了,神奇吧~哈哈!
而且自從弟弟在我家樓下這樣大過之後,每次要上大號時,
就會牽著我的手,去坐樓下的馬桶,樓上的還不要喔,
可見我弟弟還真有原則呢...

不過,弟弟上廁所上多久,我就要跟著坐在馬桶上多久,還得聞臭味,喔~天丫...

有一好,沒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