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最近因為牙痛(蛀牙),吃飯都吃的很少,奶奶也喝很少,
就已經在長不大了,
我就很擔心,

昨天帶弟弟去成大的兒童牙科看診,說要做根管,
天丫,這麼小就要做根管,我就很白痴的問護士,
那~做根管還會長牙齒嗎,結果是~~會,問題很白吧..

做根管時,弟弟被挷在治療的床上時,頭也被固定,嘴巴也被固定,
嘴巴上牙齦被打麻藥時一直哭喊,一直爭扎,
被醫生扎針時,....."度著丫啦,度著丫啦(台)"我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
他所有可以用的台詞都用上了,
媽媽回家,抱抱,吃嘴嘴,載姐姐,....
我看的心都碎了,眼淚一直掉,也可能一直安撫他,
好可憐,可是後續還要去好幾次耶,天丫~(哭)

從大約下午2:00去等到看完出來時已經5:00了,my god
弟弟,從治療完抱起來沒多久就睡著了,到我領完藥,走到停車場,
約40分,我都一直抱著,我的手都快斷了..

我看下次要推小車車去好一點吧

我回家問他要不要再去抓蟲蟲,他說...死丫啦(台),意思是蟲蟲死了,不用再去抓了...好好笑XD,自己幫自己解釋..

不過很難得的是,弟弟昨天晚上終於肯讓我幫他刷牙了..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