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很生氣的時候,真得很像一個瘋子,我也沒想到我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平常都會責怪別的父母,不能這樣打小孩,想不到我也一樣,
尤其是打巴掌,真的不能打,萬一不小心打動聽不到就後悔莫及了,
要學習控制,深呼吸~再深呼吸~

昨天弟弟不小心被我賞了一巴掌,打完,當下我就抱他出去,向他對不起,
其實弟弟也沒有真的很皮,只是當時我已經被育萱氣到不想說話,
然後,剛好弟弟又在耍脾氣,不小心用手有點大力的戳到我的眼睛,
當下,我下意識的巴掌就過去了,還蠻大力的,當下打完就後悔了,
帶弟弟下樓去時,想也知道會被其他的人炮轟,因為弟弟的臉還紅了一片,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弟弟真的是掃到颱風尾~

只是我想不透,育萱怎麼可以這麼白目,說也說不清,
我昨天在開車時,真的把車停下來,對他說,你給我下車,
看有沒有人要把你撿走,我不想看你再這麼皮,
每次都要故意讓弟弟哭,然後弟弟哭,我就煩,
都不能讓他一下嗎,你已經小一了不要什麼都跟弟弟比,跟弟弟爭,
弟弟才3歲,難道你也是3歲嗎?....講也講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