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和萱之間的溝通,真是頭痛丫..
別人詐見之下,都以為我對萱很嚴格,
實際上是...每次一回到娘家,
萱都是,巴著電視不放,搖控轉著卡通台間,轉來轉去,
原本的好意是,不想要萱整天都在讀書,很可憐,
結果,變成功課也沒認真做,
可是我都有跟他說,要做完功課才可以回丫嬤家丫,

現在變成,我叫他做功課,他也不想做,
我在後面一直追他要做功課,他卻說,沒做也沒關係,
這種個性真不知道遺傳誰,

我不要求她讀第一名,但至少,老師派的功課要完成吧,
但是,現在卻變成我一相情願的想法,
怎麼辨,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了

萱對課業變成,一付無所謂的樣子,難道就讓他這樣下去嗎?
不要管他嗎?他會自省嗎?

現在就沒辨法要求,以後功課會愈來愈多,怎麼辨,
做什麼事情都三分鐘熱度,連他最喜歡的畫畫也是一樣,

好好跟他說,也沒見他聽下去,
好說也做了,用打的也沒用,到底要怎麼做.....他才能了解我的用心丫

真是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