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開口閉口都是錢,

雖然錢很重要,

沒錢不能蓋房子,被你家裡的人笑,

我不會覺得怎樣,我只會覺得你家裡的人才可笑,

做錢的奴隸...有屁用

不要以為有點錢就有什麼了不起

有錢人,乞丐命,不是更悲哀

 

吃什麼東西捨不得吃,

用什麼東西捨不得用,

人到老死什麼都帶不走

不也只是剩下一付棺材

 

雖然我沒有錢,但至少我生活的還算可以,雖然我老是回去我家也是會被唸,

我也會不爽,

有代溝吧..

如果是我的小孩,不管有沒有嫁出去,

他還是我的小孩,不會因為嫁出去了,回來家裡而給他臉色看

換個角度想,就是在別人家裡不愉快才會想回家來,不是嗎?

沒辨法這個家已經變成不是我的家了,我只能忍著

 

如果我有自己的房子我會更快樂

注意:是我自己的房子,不是和你一起的

至少我要做什麼,不需要看你的臉色,我可以決定我要做什麼

我以後一定要有我自己的家..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