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是諸事不順

公司活動中很吵又一直駡小孩,心情都差了

叫小孩去夾點心,又被說教(這我不對),但心情還是會不爽

大家都很開心,殊不知我是在強顏歡笑

 

看個洗髮精,誰知道你的推車放旁邊,

我又剛好手放上推把蹲下去看洗髮車,

竟然說我推錯推車,]

請問是結帳了嗎??

我都沒說你的推車擋到我的視線了,機車

當下只能氣我自己反應不夠好

 

拿個佛經簿,不是說隨意拿取嗎?

我也拿個5,你就說我拿太多,

也不是你放的,你會不會管太多,

我拿了就是就會寫,

你管我拿幾本

怕人家拿就不要放,

我敢拿,就一定會寫完

不然不是本末倒置,反而不是在做功德了嗎?

今天是你有看到我拿,

若沒看到,我拿了,

有何不同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不要太雞婆

 

放下..說的容易,做的難

而已當你在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很憤世妒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