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夏天沒有機車騎的日子

我不要夏天開車上班熱死了,

老大也上國中了

我也只剩小的要載

不想再開車上班

 

所以跟他說要買機車很久了

他又都不給買(我是要花自己錢買)

 

最近都騎婆婆的機車上班

他可能是看婆婆沒得騎

才趕快幫我找二手的看看,

說真的,我也不想買新的

太貴了,買不下去

騎新車也有壓力,我不愛

本來有股衝動要去買新的了

因為有一次,

騎婆婆的機車出去,

他就催我回去,說人家要用車

口氣還很差

氣的我差一點馬上跑去買

想想,再做一下功課好了,

看買那一台比較便宜

約隔一週他就跟我說,

週日和他去看機車... 

 

上週日去楠梓看一台二手的機車100CC,

看了還不錯,

週一下午就請假去辨理過戶

賣家人很好

我本來說要騎回來,反正我不趕時間,

她還說不要,不放心

說要用寄的

 

後來,剛好蘇博仁可以請假吧,

就開貨車去載回來了

 

一開始雖然外型不是我以前騎過的樣子

想說反正有得騎就好了

最近騎了一段時間了

很好騎耶,龍頭很輕

肩膀比較不會像騎以前車子一樣壓力很大

很輕鬆,很好騎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