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禮拜,已經搬去台北的表妹因事剛好有回台南幾天,

以前她還住嘉義時總是一個會回來個一趟,

而我也都蠻期待她回來的

因為我都會約她去台南走走,逛逛

以前還會請假跑去嘉義找她去逛街,

還蠻懷念的

現在上台北了,少了一個人

台南也自然少去了

 

那天本來有想要帶小朋友去佳里做一下暑假作業,

但...其實我更想和她去台南

所以,放棄去佳里,...其實也去好幾次了

二者,我當然想和他去台南

 

上一週還是又帶了小朋有去了一趟佳里

(其實是我不想待在家裡,找借口跑出來)

暑假作業終於完成了

也換到了一本繪本,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