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婆家....人家不把我當家人,我也懶的跟他們之間有任何瓜閣,

所以因為如此,我就常回我家,

回我家,我媽說話又很毒,

一下子說家裡亂,小孩子吃東西吃的這樣東掉西掉,

一下子說小孩子吵吵鬧鬧,

請問一下,如果小孩不吵,不鬧,吃東西真的都不掉,什麼都講的聽,

這還叫小孩嗎,

說我們回去他很煩,那是不是我也不要回去了


自己家不要回去,不回去看你,你OK嗎,如果好,那我就不回去了

因為我聽你那些話,真的也很傷心,

如果不回去,你會高興一點,那我就不要回去了吧~

弟的事也是一樣,每樣事你都替他做到好,

然後再來數落他的不是,

沒有人叫你這樣做,你這樣做他也不會感激你,

何必呢?把他寵壞的結果....就是,

他..幾歲了,也不出去找工作,每天窩在家裡打線上游戲,

而你這把年紀了,每天辛苦工作回來,還要幫他張羅吃的,

我跟你說的話你怎麼都不聽呢,

沒有得過教訓的人,怎會知道事事都要自己來是怎樣,

因為你都幫他做好了,他沒有機會做,

這都是自己做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