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山不轉 路轉"

之前朋友就一直鼓吹我去做"保險"

但本人秉持著,好東西以"分享"的角度向朋友介紹

但如果是推銷的話,真的是有點敬而遠之

因為當你身份不同,說出來的話,可信度也不同

大家都會覺得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不覺得我是在"分享"這是重點

因為之前我也是被推銷者,態度真的很重要,

如果硬推銷的話,真的另人很不舒服,這個朋友也就會漸行漸遠了,

但如果是以"產險"為主,"壽險"為輔的話

我會比較能接受,

我也怕因為做了保險,反而跑了一堆朋友

而且身邊也有一些在車廠的朋友,可以請他們轉介紹一下

一件事情困難在於,你如何從"銷售變成顧問"是一門大學問


朋友其實已經向我推了好多年了,但我一直沒有真正想要去做的衝動,

所謂~~時也 運也 命也

就剛好公司狀況也不佳,那好吧!就試試看吧~

車險的話,有和朋有稍微談過,朋友也大都讚同

"支持我的朋友,車子的產險給我做吧~~吶喊"

我售後服務讚的啦~~^ ^


壽險就因人而異了

反正現在努力讀書中,準備考試去囉~

反而是太久沒讀書了,頭腦給它有點不輪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