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必須面對著那些不帶善意的面孔,
要再持續下去真的是一種考驗,
只是讓我越來越不想回去,腳步越來越沈重,
你也不能怪我為什麼都晚回去,我也已經儘量早了,
洗完澡,吃完飯,有時大的補習再去戴她,回去還要幫弟弟洗澡.....

而且每次進門,就有一群人不屑的眼光掃過來,(包括你)
真的讓我很心寒,
如果不是為了弟弟,我何必回去看這些臉色,

再說,如果不是有二個小的要照顧,放不下,
我和你早就分開了,
你知道,我一刻都不想待在你家的那種心情嗎?
一放假,我早早就回去我家那種心情嗎?
雖然我家也不是很溫暖,但是至少不是那麼冰~

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那些老夫老妻都結婚好幾十年了,
才在辨離婚,因為有小孩放不下,
等小孩都長大了,
也是自由的時候了,

但是,我有辨法撐的了到那個時候嗎?
我看你永遠也不知道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
永遠躲在你的瞉裡看你的家,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住不下去是我的錯~
回我家洗澡吃飯是我的錯~
不回去煮飯也是我的錯~
請問你們家有過什麼叫做互相嗎?
付出久了,也是會彈性疲乏的好嗎?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