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自從老大上了一年級之後,
很多事在叫她做時,已經感覺很力不從心了,
才小一就這樣,大了還得了,
叫他寫功課,他說:老師說去學校再看,不要寫..
考試考不好,唸了她幾句,她說:還有人也考零分丫..
鉛筆帶6支去一支回來,
橡皮擦已經不知道不見幾個了,
每次都交帶都說小朋友弄不見的,或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拜託,買文具也要錢好嗎?說了還是沒用,
軟的,跟她說,如果新橡皮擦用完了送禮物,不到二天還是不見了..
硬的,棍子打一打,哭一哭,隔天就忘的一乾二淨..
叫他吃藥,沒吃,也說有吃..
有一次我數量算好了,被我抓包,
死不認錯,硬是說忘了,剛才才明明騙我說吃完了..
叫她做任何事,永遠有理由,做錯事,也永遠有理由
氣到不能再氣了,駡了也沒用,打到都不怕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怎麼教她..
氣到我跟她說,你真的很不乖,媽媽下次要把妳帶去路邊丟,媽媽不要這麼搗蛋的小孩,
最氣的是,她哭完後,又忘了....
後來~她跟我說話,我都愛理不理,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不知道是不是弟弟還小,比較聽話,其實老大小時候也是一樣聽話丫,
難道,小孩長大就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