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萱跟我說英文他不想補了,因為他都聽不懂,
我也不想再逼他了,聽不懂我拿再多的考卷也沒用,
昨天我就打電話給他英文老師,跟他說萱的狀況,
老師說他想再試試看,能不能讓他重捨英文的興趣,
我說,只要你能讓他再跟上進度,我可以配合,
只好再給他半個月看看了,
也有跟萱溝通,我跟他說,你是很聰明的小孩,
應該不會聽不懂,應該是被另一個小朋友影響才會這樣,
你再努力看看,如果真的不行,再停掉~

有時候煩,二個又在吵,真的會忍不住脾氣,
我要試著控制一下我的脾氣,不要再用吼的駡的打的去對待萱,
看看狀況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不然我真的是一個不及格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