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兒子去台南看醫生,從不到20:00等到22:00,
其間看不到20個病人,在診間我從原本坐在椅子上等,等到站起來走來走去了,
一整個"丫雜"一直啐啐念,受不了~~~~丫~~~

等到看完,已經22:30拿完藥回到家,已經23:30,= ="
我的天丫,明天還要上班上課耶,瘋了!
人又不多,是怎樣,有沒有需要看那麼久丫,

其間發生一件趣事,兒子等待期間,無聊翻著院所的沙發椅,
結果被他撿到10元,他突然眼睛一亮,然後跟我說他找到10塊,
之後就去找沒人坐的沙發椅幾乎全都翻起來看,我實在覺得丟臉,
旁邊有一位看著報紙的男生,覺得好笑,突然叫我兒子一聲"蟹老闆"~~~,
哈哈,我笑翻了,他自己也笑翻了,我兒子當然也是一直笑,
但是寶的是,他還以為人家是叫我蟹老闆耶,人家叫的是你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