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這二天得了腸胃炎,星期五在學校吐,下了班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路上又吐,看完醫生又吐,不得不馬上給他塞上止吐塞劑,
回來都沒吃東西,在家也都是完全沒精褲,動也不想動,

隔天早上變成拉肚子(拉水)
弟弟還不知道他是拉肚子,在剛跟他換完褲子時,
跟我說,媽媽....他的褲子好像濕濕的,一脫下來,真的是濕了,
但看不出來是大便,聞了才知道是便便水,
二話不說又帶他去回診換藥,結果,又被收了100元,

本來想說都這樣,晚上不要帶他去做客了,
但他又要硬跟,只好派塞劑出場了,

去的路上,我靠...我已經17:00就出門了,想說時間應該措措有餘,
差不多應該18:00就會到了吧,GPS也是顯示約5:45就會到達,

在善化出發路途還蠻順暢的,一路上碰到不少禮車,
星期六是一個大好日子,
還有看到三台法拉利當禮車的,(在善化...善化真是一堆好野人丫)
到了永康開始塞了,本來時間還不覺得不夠,到了六甲頂,時間已經塞到18:10
我想不行,再不開路肩一定來不及18:30到達會場,
一路超路肩,到了安平也是一路塞,我一樣超路肩,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時間......18:40
再來,停車場爆滿,硬是繞了二圈才在一點點遠處找到停車位,
真的是災難丫,

不過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事,真是一整個開心的耶,
淑君夫妻檔,萃婗夫妻檔,信維夫妻檔,蕭姐,偉任,文忠,志偉,小李哥
安佳夫妻檔,敏嫣,阿寬(半途落跑),家禎,
志安,振鋒,(這二個都是從大陸專程回來,安佳從台北下來參加俊庭禧宴,足感心耶)
還有一些沒有打招呼的,但是心情就是一整個大開心丫,
雖然要一直擔心弟弟會不會突然給我吐出來,還要隨時準備塑膠袋,
但算是圓滿結束啦~ 照相留念小君君,蕭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