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做了一個讓我覺得匪疑所思的夢,
夢見我去了一家新公司,然後有一個認識的人在帶我正在參觀,
這時剛好是休息時間,太家都出來到休息室,
我看到了,很久以前第一家公司的同事(已經忘了名字),
我向她打招呼,之後又看到了一個專科同學,後來又看到一位高職同學,
我當然也都也向她們打招呼,真是太神奇了,
這些朋友,我至少也10幾年以上沒見過面了,
想當然爾,打招呼也要想一下下才想的出來是我,
除了高職同學一直有在固定辨餐會,有在見面之外..
我見了那些朋友就一直詢問這家公司福利,同事,工作性質...等等的問題,

重點是...我完全忽略了,正在帶我參觀公司的朋友.....

這個夢有什麼意思呢??

其實我只能說,我一直正在擔心如果要轉換職場的問題都在上面了,
所以還是沒有答案,
然後,我真的有時候遇到較熟的朋友,身邊的朋友我......真的會不了心忘了他的存在
這真是糟糕丫....如果我是我那位朋友,我的心裡應該也會很ooxx吧?.....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